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感謝守護天使

我要謝謝我的守護天使。

我不信教,但是我相信萬物有靈。CPBL職棒選手彭政閔從來不甩棒,就是因為他認為木棒中住有樹靈,若是任意摔它會令樹靈不高興。

我很喜歡這樣的論調。我也相信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守護天使,她守護著我們的生命與健康,在災難來臨時保護我們的身體與心靈不受傷害。

我一直這樣相信,尤其是騎著機車在台北市通行時,幾次遇到幾乎撞車的情形,不知怎麼的總有一股神秘的力量保護我,幾次其他汽機車超車越過我,我都能在分神的狀態下不自覺按下煞車,幾次因為天色昏暗又下雨,讓我撞到分隔線的塑膠柱卻毫髮無傷,我想,我的守護天使是相當喜愛我的。謝謝妳,我的守護天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