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Republish?

剛剛修改了一下VirtualBox 1.4.0的一些指南。我發現自己在寫這份指南時有些步驟疏忽掉了而需要修正,卻發現修正後不知道要怎麼重新發佈消息給看過的人,因為一篇文章發佈之後,Blogger不提供再次發佈的功能,所以時時更新的文章還是要放到wikipedia等環境比較好。

除了VirtualBox之外,又多看了一些其他虛擬化技術的文章,才發現虛擬化技術最近真是紅到發紫,伺服器端燃燒得很猛烈,而最近又漸漸吹向桌機。看來要找個時間好好看一下虛擬化的技術到底有哪些新東西出現......

1 則留言:

yugu 提到...

呵,閉關吧!

專心研究 一門深入 我真的是領悟了

但要下定決心戒斷網路成癮症!

不使用網路的好處是:
可以專心研究它,不被任何事物所打擾,
就算不連網也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可以專心讀書,如真要上網就把所缺的資料筆記下來,日後出關就很快明白通曉。

這是我web2.0後,還是一樣一知半解的心得。

不過,還是有點捨不得斷網路的說@@

唉,自學之路真的會碰上很多問題,也會消磨掉許多時間,但畢竟還是得自己實際操作演練,也許好書才能增廣見聞。

說是這麼說,但我還不曉得會不會半途而廢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