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Diablo 3 遊戲畫面!

期待了這麼多年,DIABLO 3終於有了確實的消息了!


第一部份
觀察重點:

  1. 攻擊時畫面的震動與地形地物的回應(石頭掉落,地表破裂)
  2. 特殊攻擊波及建物時會有地形效果,例如6:30時,攻擊牆壁讓牆倒塌壓死一堆小兵!
  3. 扁死小兵時,小兵的死法會依照物理計算飛向不同方向,甚至掛在一些背景建物上,例如在第二層扁飛小兵時,小兵會直接噴到一樓去!


第二部分
觀察重點:
  1. 男女野蠻人出現!男女叢林巫醫出現!
  2. 7:30開始的打小王鏡頭十分刺激!沒想到打個小王可以這麼有魄力 O_O

太屌啦!除了聲光效果的加強外,運用物理運算來計算破壞物品的機制也做得不輸一流FPS遊戲!
除此之外,舊有職業的延續也是一大賣點,光看野蠻人多了衝鋒與直線破壞波的技巧就夠讓人血脈賁張的。

期待更進一步的消息!
(希望可以做到破壞80%景物的超級遊戲! 自從仙劍戰鬥畫面可以把地形弄得亂七八糟之後,我就愛上破壞背景這件事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

期待diablo 3 linux釋出

Peachwa & Neversay 提到...

Diablo 3使用了很多DX10的效果,我想只能期待Wine DX10了 XD
原生Linux Diablo應該是沒辦法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