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How to find feature of Beryl?

Beryl的特色在於畫面絢麗且功能多樣,有多多樣?
目前我常使用的功能與特效零零總總加起來有十幾樣,而Beryl幾乎每個發行版都會增加一些新的特效,若是沒有很注意的話,幾乎沒辦法知道哪些特效的實際效用,例如我就一直都不知道tab and group選項的確實公用。

因此注意Beryl效果的玩家通常都有自己一套尋找效果的手法,最常用的當然是上各大video網站,尋找Beryl玩家最新的貼圖。(你知道,Beryl玩家都很喜歡秀自己的桌面的)

在影音網站上用關鍵字Beryl加上svn (beryl最新開發成果的代號),就可以看見許多beryl最新的情報,以上傳日期排序就可以找到最新功能的展示了。

另一個方法是直接keyin功能的關鍵字,例如beryl tab group,我所要的效果展示馬上就出來了:



是不是很方便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