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VirtualBox試用初探

剛剛在VirtualBox裡面的Windows XP試用了幾個行為,發現這套軟體實在很強呀!

1.下載並安裝Windows更新檔
2.用Windows XP的MSN跟別人聊天
3.在裡面輸入中文打字

以上的事務都進行地非常順利,這套虛擬機器真是令我印象深刻!明天有空的話繼續試試分享Linux/Windows資料夾,再來是安裝Office以及自然輸入法,再安裝一個antivir,虛擬環境的建制就大功告成了。

以下是我使用時的一些快照。
從光碟安裝Windows XP,我的Linux桌面使用的是Beryl,所以有時候桌面快照會有雜色塊。


加入GuestAdditions之後,就可以連上網路了,這是我用Windows XP預設的ie上MSN的樣子。

旋轉Beryl的立方體,硬體也很輕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uest可以全螢幕嗎?
可以的話如何切換虛擬桌面?

Peachwa & Neversay 提到...

guest全螢幕的方法是在guest操作模式下按ctrl-f(鍵盤右邊的ctrl),切換也是一樣的按鍵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