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Ubuntu 8.10倒數!




終於,等待了許久的Ubuntu 8.10終於要釋出了,這版本的Ubuntu主要改進許多桌面應用的地方,下載點有:

Asia


這版本主要的軟體改進有:

GNOME 2.24:分頁式瀏覽的Nautilus,File Roller支援更多壓縮格式。

X.org 7.4:支援安全模式進入視窗介面,目前不支援nVidia的官方驅動程式,所以嘗鮮者只能安裝開源碼版本的驅動程式。

Linux Kernel 2.6.27:改進許多Bug的核心。

Encrypted private directory:在Home目錄中支援了自動加密目錄。

Guest session:不需密碼登入的特殊帳戶。

Network Manager 0.7:全系統通用設定,3G通訊管理,PPP/PPPOE管理,路由管理。

Samba 3.2

PAM:一種特殊的安全認證架構,常常接觸Linux認證授權機制的人應該對這東西很熟吧,原本在SELinux才能看到的安全架構,Ubuntu也納入了。

Totem BBC plugin:讓Totem可以直接收視BBC的免費網路節目。

期待8.10的正式發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ubuntu實在太有創意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