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I'm your man

夢是在與人類長相無異的機器人主角,站在蛋型改造艙上,將艙殼掀開,救出被重重纜線綑綁、禁錮的女主角開始。

女主角依然穿著與他初見面時同一套女僕服,同樣令人溫暖的笑容,不同的是滿臉的黑污與破損的衣領緞帶。

主角身為最強軍事兵器,公然闖入本國的兵工廠大開殺戒,形同叛國。一切只為了再見到女主角,卻發現她已經是半個廢人了,憤怒的男主角,決心終結這個荒唐的軍隊與戰爭。
--

夢中,我只看到那最後一幕,當他憤怒地持槍俯視我,張嘴無聲地吶喊,他的另外一手抱著他深愛的女性,不,應該說是機器女人。而碎裂的電子零件,不斷從她僅剩的上半身掉下,灑落。

這裡是機器人兵工廠的上方,主角背上裝著飛翔機械,槍口瞄準底下的工廠,以及唯一一位追兵--與他一樣等級的超級戰鬥機器人。

「去死吧!」主角吶喊著,槍枝發出巨大的光芒,追兵迎著光芒,大喊:「你會後悔的!」

貫穿,光束殘忍地從追兵身上貫穿,向下轟擊巨蛋型的兵工廠,緋紅的光芒從半圓形蛋頂的細縫到處滲出。

瀕臨毀滅的主角,溫柔地抱著女主角,與她話別。他們訣別的悄悄話我聽不到,但是我可以感覺那心碎的味道。

故事的結局在地上的兵工廠炸出的蕈狀雲,與男女主角在空中爆炸粉碎中降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