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電信新時代來臨,070網路電話開通!

自由電子報看的到新聞,赫然發現070網路正式上市了。

之前去新加坡,開始對網路電話的優勢有相當深刻的體驗,當時跟我一起去的學弟用的是skype out點數打跨國網路電話相當平順,而我用普通的MSN對話當然是悽慘無比(對方沒有skype帳號),根本無法順利地跨國通話,最後只好用手機跨國通訊,總通訊時間二十幾分鐘,月底帳單寄來暴增一千六,真是讓我臉都綠了,而學弟七八天打下來的skype out點數也才五六十元台幣而已,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因此我對網路電話的前景相當看好,不,是極度看好,只要網路普及率以及網路通訊裝置繼續增加,總有一天通話昂貴、基地台佈建率七零八落的手機市場會被淘汰。

修正,我們當時雙方都有skype帳號,但是我使用的是借來的NB,所以不敢隨意安裝軟體,因此沒有用skype通訊過,是我記錯了(汗顏)。

最近老是記錯事情,真是糟糕。

1 則留言:

runpypy 提到...

誰沒有skype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