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Google Analytics的詭異情形

今天真的是見到鬼了,當我貼完上一篇關於Google Analytics的文章後,他又開始不正常了。他所發出來的統計訊息又回到之前低得令人詭異的幅度,所以我又開始與Analytics奮鬥的歷程,這次解決的途徑真是令我怎麼想也想不到,我的Analytics帳戶居然變成兩個!

簡單說,在Analytics網頁右上方的我的分析帳戶中,出現了兩個帳戶,而這兩個帳戶居然一模一樣,但是裡面包含的統計資料不一樣,不知道為何,Analytics將我的流量統計分散到了這兩個帳戶之中,真是太詭異了。也許是因為我之前不正確地安裝Analytics的程式碼到blogger首頁之中造成的問題,使得Google收集我的資料之後用不同的方法處理這些流量,最後莫名其妙地把我的帳戶拆成兩個了。

Google的服務有時候會出現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請大家多留意一下。

2 則留言:

yugu 提到...

也許是新舊版轉換的關係吧?

鞋带总是开 提到...

我的到现在还是两个帐号,不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