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Compiz Fusion如何增加滑鼠滾輪翻面

Compiz Fusion是Beryl與Compiz的匯流整合,大部分的Beryl功能,Compiz Fusion都已經整合完畢了,除了一些功能尚未完成。其中最讓我不習慣的就是沒辦法在螢幕邊緣用滑鼠滾輪往左右面立方體滾來滾去,最近在Ubuntu TW的論壇中找到了解決方法,實在太棒了!趕快貼下來讓大家看看:

開啟主選單->系統->偏好設定->CompizConfig Settings manager,選擇旋轉立方體,進入Actions分頁,在General選項的往左旋轉的項目上按兩下左鍵打開選單,將Screen Edge下的上下左右(Top,Bottom,Left,Right)勾起來,在Edge Button下選擇Button4(上滾輪),而往右旋轉的照作一模一樣的事,但Edge Button選擇Button 5(下滾輪),就可以做到以前Beryl讓我感覺最方便的功能了!

Compiz Fusion萬歲!

4 則留言:

GJRobert 提到...

原來Button 4就是往上滾、Button 5就是往下滾這麼簡單啊!害我還想說「我的滑鼠只有三鍵啊!」咧!

好樣的!還好看到你這篇(我有印象之前來看過),多謝了!

從凌開始 提到...

雖然你看到的是我在論壇上的回答,
但你的說明漂亮多了。
我可以用你的排版轉回到我的blogger嗎?

Peachwa & Neversay 提到...

of course,沒問題的啦!

匿名 提到...

谢谢呀,用屏幕边缘的鼠标手势确实太方便了!